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安康】 刘建平带队赴省上有关单位对接工作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安康】 刘建平带队赴省上有关单位对接工作

时间: 2021-01-22 07:53 来源: 安康市政府网站

1月19日至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带队,赴省交通运输厅、省交建集团、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等省上有关单位对接工作。

在各单位会谈时,刘建平分别介绍了2020年安康交通运输和电力领域抓“六稳”促“六保”工作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思路。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延兵、戴滨华,省交建集团董事长黄会奇,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庆均对安康近年来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在各自领域继续加大对安康的支持力度。

在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路地双方展开深入座谈。刘建平表示,全市上下把铁路建设作为破解区域经济发展瓶颈制约、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关键之举,积极保障建设环境,营造良好营运环境,路地合作深入推进。2020年安康铁路发送旅客267万人次,发送货物47.74万吨,西安到安康、旬阳复兴号动车组开通,安康无水港“公铁海”联运、“安西欧”中欧班列相继开通,事关安康未来发展的重大项目西康高铁开工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希望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继续关心支持安康发展,在高铁、安康无水港等重大项目规划、建设以及阳安复线建设后续有关问题处理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
  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大军表示,地方发展离不开铁路的带动,铁路建设也离不开地方的保障,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将继续与地方一起,深化企地合作,健全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对接,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推动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直相关部门和恒口示范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邹亚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