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安康】白河县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覆盖范围持续扩大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安康】白河县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覆盖范围持续扩大

时间: 2021-01-20 08:18 来源: 陕西日报

2020年白河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缴费基数公布较晚等不利因素影响,持续扩大养老保险覆盖面。全年在职参保职工人数净增846人,完成上级下达扩面任务的212%。

工作中,白河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以确保企业退休人员各项待遇按时足额发放和养老保险费单位应缴部分“减、免、缓”政策的落实为抓手,利用开展退休人员养老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和养老保险转移接续工作时间节点,通过发放政策宣传彩页、工作人员微信朋友圈转发相关政策、单位业务交流QQ群发布消息开展线上宣传等具体措施,加强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政策知晓率,有力促进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政策深入人心。(记者:陈嘉 通讯员:钮承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