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杨凌】2020年阿里青年创业交流营在杨凌开营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杨凌】2020年阿里青年创业交流营在杨凌开营

时间: 2020-12-23 08:34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22日,由团省委、省青联主办的2020年阿里青年创业交流营开营仪式在杨凌示范区举行。

据悉,本次交流营是在往年共青团致富带头人培训模式的基础上,结合阿里青年创业需求举办的,旨在深入推动团省委对口支援西藏阿里地区工作,切实帮助阿里青年提升创业技能。为期6天的活动中,30余名阿里青年创业者将通过辅导讲座和实地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获得创业理论及实践知识,内容包括“互联网+”与数字文创经济创新发展模式、文创产品的品牌策划与推广、自媒体建设、现代高海拔农业发展知识、电商运营等。

近年来,团省委坚持以服务阿里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线,结合阿里地区创新创业需求,依托青年企业家交流、致富带头人和“双创”培训等形式,持续推动阿里青年创业就业。(记者:刘芊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