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人社厅】陕西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
暨高校毕业生综合招聘会举行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人社厅】陕西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
暨高校毕业生综合招聘会举行

时间: 2023-06-06 06:33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2日,我省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暨高校毕业生综合招聘会在西北大学举办。本场招聘会共有11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专业包括能源、金融、通信、制造等。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职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专区,邀请多名导师对求职者进行“一对一”职业规划、面试礼仪、求职技巧等指导。

为促进求职者更好就业创业,在当天举办的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上,省人社厅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就业技能培训、求职创业补贴、个人权益保护、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讲解,并与2023届高校毕业生进行现场交流。

本场招聘会及政策宣讲是全省“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之一。宣传周活动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开展。

“本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全省同步开展,一方面通过进校园、进社区开展宣讲,让更多求职者详细了解相关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更好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就业需求;另一方面通过进企业,帮助企业了解和享受各项补贴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稳定就业岗位。”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朱英杰说。(记者:周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