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市场监管局】陕西启动“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市场监管局】陕西启动“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 2023-05-15 06:28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5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使社会各界充分认识计量在保障国计民生、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方面的重要基础作用,提高全社会计量意识,即日起至5月底,该局在全省启动“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各市级市场监管部门围绕宣传主题,组织动员本辖区内各类计量技术机构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计量宣传活动,通过计量服务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科学、准确、公正的计量对幸福美好生活的保障。省市场监管局举办2023年度陕西省计量技能比武竞赛活动,举办陕西省2023年度“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表彰大会,举行国家输配电装备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和陕西省压力仪表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揭牌、陕西省地方计量技术规范公告发布和陕西省数字计量技术委员会揭牌等活动。各市级市场监管部门每周五举办计量实验室开放活动,组织动员本辖区内各类计量技术机构通过各种形式向群众开放计量实验室。(记者:徐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