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体育局】“i奔跑迎新路跑联赛”在陕西三地同时起跑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体育局】“i奔跑迎新路跑联赛”在陕西三地同时起跑

时间: 2023-02-10 06:25 来源: 陕西日报

2月5日9时,2023“i奔跑迎新路跑联赛”分别在西安、延安、汉中三市同时鸣枪起跑。

本次赛事以“耀奔跑·向未来”为主题,赛场分别设在西安世博园、延安圣地河谷·金延安景区和汉中勉县诸葛古镇景区,融合景区特色和运动元素,打造“体育+旅游”模式,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互动性强的运动体验平台。来自全省各地的2000余名参赛者满怀美好期盼激情奔跑,迎接新的一年。西安世博园内,参赛者一边欣赏花园建筑之美、园林之奇,一边感受世界各地人文之秀的闪亮演绎;延安赛场腰鼓助阵,沿着10公里的智慧景观道千人同跑;勉县诸葛古镇热火朝天,汉江沿岸群众热情参与,天汉锣鼓震撼汉江南北,为参赛者助威。

“i奔跑迎新路跑联赛”由省体育局、陕西旅游集团主办,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比赛结束后,各赛场分别为男子组、女子组前3名颁奖。(记者:李卫 肖阳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