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文化和旅游厅】第八届丝绸之路
国际艺术节入选文化和旅游活动热度榜单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文化和旅游厅】第八届丝绸之路
国际艺术节入选文化和旅游活动热度榜单

时间: 2023-02-03 06:45 来源: 陕西日报

2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新媒体平台“文旅中国”携手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研究院,依托“中传云”大数据平台,综合2022年度活动传播量、搜索量、舆情关注度等多方面维度,评估了2022全年重点文化和旅游活动,评选出20项最具热度的文旅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第八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位列其中。

第八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于2022年9月17日至23日在陕西西安举办。本届艺术节以“共谱和平之曲 高唱丝路欢歌”为主题,推出文艺演出、美术展览、线上展播三大板块,策划了拉美艺术季、泰国文化日、国际儿童戏剧周、非遗活动展演等专题活动,着重凸显“国际元素”,吸引了美国、日本、阿根廷等29个国家参与。艺术节举办58场(次)文化艺术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惠及观众399万余人次。(记者:李静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