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工信厅】陕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能力提升培育班开班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工信厅】陕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能力提升培育班开班

时间: 2022-12-06 08:57 来源: 陕西日报

为进一步加大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加强校企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我省重点打造的23条产业链,12月3日,由省工信厅指导,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联合组织举办的陕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能力提升培育班在西安开班。

该培育班培育对象为我省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潜力大的优质中小企业负责人和部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营销机构及优质金融机构管理者,计划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家50名,培育周期为一年。

据了解,目前,全省已培育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820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62家,培育规模居西北地区首位。举办此次培育班,旨在通过培训引导,加快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企业,着力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促进越来越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内的单项冠军和配套专家,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记者:董剑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