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发展改革委】我省首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举办颁奖活动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发展改革委】我省首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举办颁奖活动

时间: 2022-12-02 08:23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29日,陕西省首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六届丝绸之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颁奖活动在西安举办。

此次大赛由省妇联、省发展改革委、省人社厅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现场分别发布了陕西省首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和第六届丝绸之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省妇联、陕西信合共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支持妇女创业创新 促进妇女事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发“三秦巾帼贷”系列金融产品,通过联合开展金融服务助力“双创”、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选树妇女先进典型、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等方式,共同推动我省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充分展示女性创业创新成果,搭建女性创业创新合作交流平台,颁奖活动上还首次举办了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6家企业现场签约金额3.41亿元,项目涵盖现代农业、装备制造、纺织、零售、食品等行业。(记者:杨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