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陕西启动仪式举行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陕西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 2022-12-01 07:52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28日,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陕西启动仪式暨以高质量监管和服务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西安举行。

论坛上,部分省内外专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中式创新药物研发颠覆性路径探索与实践》《中药文化传承》《我国药品监管最新政策解读》为题作了交流探讨。

据了解,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的主题为“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该活动作为我国药品安全领域重要的品牌宣传活动,已连续举办15届,旨在搭建多种传播交流平台,为群众持续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推动社会共治。

活动月期间,省药监局在积极配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各项重点活动的同时,将结合省情实际,联合社会团体、科研院校、药品企业和新闻媒体等,策划开展益老益小“药”知道、药品实验室开放日、药监大讲堂和安全用药科普动漫制播等活动,“零距离”为公众提供科学、权威、合理用药服务。(记者:徐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