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部门

【省科技厅】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路演举行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2 06:24

9月21日,由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主办的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路演在秦创原总窗口举行。5家来自高校、企业的科技创新团队面向20余家省内外创投机构进行了项目推介和现场答疑。

参加本场路演活动的5家科技创新团队分别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数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路演项目涉及网络安全、AI工业质检、智慧矿山、LED新材料等细分领域,在技术创新性、团队技术实力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在路演活动现场,国中资本、深创投、长安汇通、启迪之星、三元资本等20余家知名投资机构及多位来自高校、企业的专家代表,就相关问题与科创团队进行了现场交流。为帮助科创团队快速、平稳成长,秦创原发展股份公司也在活动中详细介绍了由秦创原e站、秦创原“e起创”计划、秦创原“合伙人”计划共同搭建的梯度科创服务体系,帮助科创团队和企业解决后续发展中的各类科创服务问题。

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路演是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为推动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促进创新团队与企业紧密合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通过展示团队整体结构、技术优势、研发成果、发展规划、合作意愿,加快推进团队成果落地转化。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将每月组织1到2场团队路演,每场路演聚焦1个专业领域,安排3到5个团队路演,邀请相关领域科技企业、投融资机构、科技经纪人等参加。(记者:张梅)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