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民政厅】陕西省延安时期体育研究会挂牌成立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民政厅】陕西省延安时期体育研究会挂牌成立

时间: 2022-07-01 07:12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29日,陕西省延安时期体育研究会在西安挂牌成立,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理事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

研究会的成立,旨在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研究会将利用资源优势和研究优势,对不同地域红色体育史料进行挖掘、整理与研究,丰富红色体育专题数据库,梳理红色体育精神、内涵、精髓以及新时代红色体育的作用、价值和意义,梳理和研究红色体育与延安精神的内在联系及贡献,构建具有中国特色、陕西风格的红色体育学科体系,为陕西体育文化提供优质的智慧服务,打造陕西红色体育文化品牌,为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省民政厅、省体育局、西安体育学院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延安大学等单位以及从事红色体育研究方面的专家、学者发来贺信。(记者:毛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