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中医药管理局】我省举办中医药文化传播主题活动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中医药管理局】我省举办中医药文化传播主题活动

时间: 2022-06-30 07:34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29日,由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渭南市人民政府、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的陕西省中医药文化传播暨庆祝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主题活动,在渭南市举行。

近年来,我省坚持把中医药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紧紧围绕“活动开展,场所建设,产品创作,品牌打造”四大核心,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开展。活动期间,来自省中医医院的省级名中医乔树真、薛敬东、马战平、路波、党建军和华州区中医医院省级名中医韩兆峰现场义诊,同时开展了中医特色养生表演、中医适宜技术体验、中医药法宣传、民间中医传统知识和中医药文创产品宣传展示等。除主会场外,在渭南市临渭区解放路街道办幸福社区同步举办中医药义诊宣传活动。随后,全省各市、区县将陆续开展中医药文化传播和庆祝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各项活动。(记者: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