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部门

【省教育厅】陕西开放大学以思政课“大练兵”提升教学水平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07 07:37

4月26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在西安举行。经高校推荐、网络初评、线上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陕西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教师和一位同学分获“思政课教学标兵”“思政课教学能手”“思政课教学团队能手”称号。

近年来,陕西开放大学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课程思政能力建设,丰富思政课程教学内容,创新开展思政课程教学活动,探索在线思政教学创新模式,培育思政课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思政课示范课堂,以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为契机,鼓励和引导教师潜心教学,不断提升学校思政课建设的整体水平和铸魂育人的实效。 (通讯员:齐萌)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