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税务局】2021年我省预计新增减税降费320亿元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税务局】2021年我省预计新增减税降费320亿元

时间: 2022-01-24 07:10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17日,记者从全省税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21年,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着力深化减税降费“一线工作法”,用好“六项快速反应机制”,推出“直达快享”“不来即享”等便利化举措,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精准直达纳税人缴费人,预计全年新增减税降费320亿元,全年办理出口退税92亿元,留抵退税213亿元。

2021年,省税务局创新推出“税务管家”服务制度,覆盖全省527个省级项目、3945个市县级项目以及142个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项目;坚持把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清单”作为“履职清单”,打造“15分钟便民办税圈”,构建不打烊、不断档、全天候的办税缴费服务体系;“税银贷”业务规模较2020年翻了一番,为全省稳增长、优环境、提质效注入了新活力。(记者:徐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