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部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部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时间: 2022-01-20 08:07 来源: 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1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总结2021年自然资源工作,梳理谋划2022年自然资源工作重点。

会议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处室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打算,厅领导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2021年工作和2022年重点工作思路。
  薛建兴强调,薛建兴强调,近日,省委召开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省“两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2022年自然资源工作有三大重点任务:一是重大项目的用地保障,二是耕地保护,三是生态保护修复,要提早谋划,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意见。

薛建兴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迅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心工作上来。目前西安的疫情防控形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厅领导和处长层面全部进入正常工作状态,抢抓年前仅有的短暂时间,追赶进度、加快速度、增添热度,切实抓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二是服务大局,抓紧研究提出要素保障的硬举措。要深入学习领会自然资源部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接下来的省“两会”精神,要对照省上明确的三项重点任务,认真研究谋划好今年的自然资源工作,认真研究梳理具体落实意见,确保自然资源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三是统筹谋划,全力抓好年前几项重点工作落实。要抓紧筹备召开2022年自然资源工作会议,认真组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督导核查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
  党组扩大会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厅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在家厅领导雷鸣雄、梁彤靖、卢勇、董普选、许秋雯、王雁林、汤鹏超、孙新文、李强等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