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自然资源厅】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全系统党史教育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自然资源厅】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全系统党史教育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21-11-27 08:21 来源: 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各级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为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及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及通知要求,省自然资源厅于11月24日举办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优秀年轻干部、专业技术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雷鸣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雷鸣雄强调,此次专题培训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是全系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的现实要求,他要求各位参训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切实学出新成效,学出新高度、悟出新境界、办出新成果。雷鸣雄对参训干部提出,一要集中精力参加培训,二要遵守培训纪律,三要做好总结和汇报。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杨忠虎教授为全系统参训干部开展了专题教学《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从延安精神的内涵、延安精神的培育形成过程、延安精神在延安时期的具体体现、新时代如何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四个方面展开授课。杨教授指出新时代干部要能经受住权力的考验,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使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局)和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优秀年轻干部、专业技术干部等共计225人参加培训。培训班将持续至12月中旬。(厅人事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