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市场监管局】我省公开征集反垄断智库专家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市场监管局】我省公开征集反垄断智库专家

时间: 2021-10-18 08:00 来源: 陕西日报

记者日前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加快构建一支政治素质优、专业能力强、理论水平高的反垄断工作专家队伍,更好发挥专业性研究团队对我省竞争政策和反垄断工作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作用,省市场监管局面向全国征集反垄断专家智库成员。

此次反垄断专家智库征集的专家分为法律实务、经济分析和行业研究3类,面向国内各相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社会团体、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和机构。

申请的专家应具备以下条件:热爱反垄断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操守,无不良诚信和社会信用记录,无违法违纪违规等行为;能客观公正履行职责,坚持实事求是科学态度,积极参与陕西省反垄断相关工作;了解国内外反垄断工作特点、规律、动态,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符合入库条件的专家可以直接申请,也可经本人所在单位推荐后申请。省市场监管局将对申请入库专家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按照公平公正、择优选取的原则,确定入库专家名单。(记者:徐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