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徐大彤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徐大彤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1-09-18 08:21 来源: 陕西日报

根据省委常委会和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9月17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大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大彤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贯通、一体学习、一体落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明确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全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要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落实到位,不断开创全省公安工作新局面。(记者: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