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国资委】陕数智慧赋能数字全运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国资委】陕数智慧赋能数字全运

时间: 2021-09-18 08:52 来源: 省国资委网站

“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殷切希望。陕数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安排部署,把精彩圆满举办“十四运会”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凝心聚力抓好全省疫情防控和全运会信息化技术服务,赋能数字全运、数字竞赛,确保全运盛会技术服务绝对安全可靠。
  集团设计研发的“陕西健康码”已连续服务600余天,覆盖省内11个地市、107个区县、2个海关、4个机场、98个车站、263个交通要道,223331个机构,295873个场所,为全力支撑十四运的疫情防控提供全方位智能化支持。全运会信息化服务组加班加点,全天候维护全运会官网、全运大数据统一平台和全运一掌通APP,精准高效汇总管理体征监测、决策分析、官网、赛事结果等数据,为公众提供竞赛信息、赛事引导、赛事管理、在线购票等多种智慧服务,使十四运体育赛事真正实现了数字全运、数字竞赛,全方位展现了陕数智慧和国企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