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水利厅】 2021年度引汉济渭联合
基金项目启动会暨工作大纲评审会召开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水利厅】 2021年度引汉济渭联合
基金项目启动会暨工作大纲评审会召开

时间: 2021-09-17 08:53 来源: 省水利厅网站

8月31日至9月6日,省引汉济渭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引汉济渭联合基金项目启动会暨工作大纲评审会。
  会议指出,引汉济渭联合基金聚焦引汉济渭这一重大民生工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整合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的优势科研力量,推进各创新要素有机结合,为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探索了一种新模式。希望省引汉济渭公司及时总结联合基金规范化管理的成功经验,推动高质量成果产出,进一步加强科研成果的应用和转化。
  会议表示,在省科技厅的支持下,省引汉济渭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并应用于引汉济渭工程,有力推进了工程顺利建设。引汉济渭公司将继续加大科技攻关,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会议评审通过了16项联合基金项目工作大纲,要求各项目组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完善工作大纲,推进项目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