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公安厅】举行坚决打赢十四运会安保攻坚战宣誓活动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公安厅】举行坚决打赢十四运会安保攻坚战宣誓活动

时间: 2021-09-07 07:59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6日,省公安厅举行全警动员坚决打赢十四运会安保攻坚战向警旗宣誓活动。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大彤出席活动。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在全体民警的注目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大家举起右手,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部门代表作表态发言。铿锵有力的话语,昂扬饱满的斗志,彰显了厅机关民警坚决打赢十四运会安保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省公安厅要求,厅机关全体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部署,心系“国之大者”,坚决扛起十四运会安保重大政治责任。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全面进入决战状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措施,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要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发挥党建引领,弘扬英模精神,始终让党旗在安保一线高高飘扬。(记者: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