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参演作品名单公布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参演作品名单公布

时间: 2021-04-19 08:01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16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由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将于5月15日至29日在陕西举办。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参演作品名单。

入选2021年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参演秦腔大戏名单的,有我省的《关西夫子》《陕北往事》《李白长安行》《张富清1948》、甘肃的《锁麟囊》《潞安洲》《肝胆祁连》、青海的《湟河水畔》、宁夏的《王贵与李香香》《擎天一柱》,以及新疆的《石榴客栈》11台大戏。此外,还有《杀狗劝妻》《三娘教子》等17台秦腔折子戏入选。

2021年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为期15天,由秦腔展演、秦腔论坛、秦腔惠民和秦腔嘉年华四个板块构成,拟组织10台优秀秦腔大戏和3台优秀秦腔折子戏组合演出,并配套举行“一剧一评”活动和秦腔创作专题研讨会。(记者:李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