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时间: 2021-04-19 07:59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12日至14日,省农业农村厅在省现代农业培训中心泾阳基地举办2021年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省12个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家庭农场的业务骨干和省级示范家庭农场主参加培训。

培育发展家庭农场是稳固农业基础、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途径。举办家庭农场能力提升培训班,是落实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等16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实施家庭农场培育计划的若干措施》要求,提升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运营能力、发展质量,发挥头雁效应,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以“转理念、学知识、提能力”为思路,以“懂政策、有技术、会管理”为目标,开设家庭农场培育发展政策解读、经营管理与品牌创建、新媒体营销等课程,并组织学员现场观摩学习泾阳县菇鲜惠农家庭农场、强飞家庭农场、键潍家庭农场在规范管理、模式创新、示范带动、带贫益贫、电商销售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记者:艾永华 见习记者:马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