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测绘局】举办第29届“科技之春”测绘地理信息科普活动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测绘局】举办第29届“科技之春”测绘地理信息科普活动

时间: 2021-04-14 08:21 来源: 省测绘局网站

在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统一部署下,4月8日,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联合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陕西省学生体协定向分会等单位,在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举办了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测绘地理信息科普进校园活动。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二级巡视员蔺赞、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田世坡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受邀做了“珠峰身高怎样量”的科普报告;学会向学校捐赠了西安天茂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校园三维实景模型、西安地图出版社编制出版的图书和地图;省学生体协定向分会还组织了校园定向赛。为了向同学们展示测绘地理信息在生活中的应用,学会制作了20余块包含GIS、遥感、卫星集成与应用等内容的展板,广大师生现场体验了智慧VR系统和相关测绘仪器的操作。
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省学生体协定向分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西安经开第一学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