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部门

【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十二五”以来实施存在问题项目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13 08:13

4月9日,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十二五”以来实施存在问题项目整改工作部署会。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宏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徐胜利,一级巡视员王锦荣出席会议。机关相关处室、直属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张晓峰指出,开展“十二五”以来存在问题项目整改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是解决工程建设遗留问题,不断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全力抓好问题项目整改工作。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正视存在问题,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梳理和上报存在问题项目,防止缺项漏项,不留盲区;要采取务实措施,严格把控时间节点,有力有效地推进事务中心《整改工作方案》落实,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做到整改一个、销账一个;要坚持举一反三,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及时查缺补漏,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努力提升工程项目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