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测绘局】印发《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测绘局】印发《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时间: 2021-04-09 07:57 来源: 省测绘局网站

近日,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要点》明确,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社会治理和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自然资源部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自然资源工作大局,以维护安全稳定为中心,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为重点,以健全完善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为抓手,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要点》分别从防控防疫、责任体系、专项整治、日常管理、隐患治理、外业安全、宣传教育、创新提升等方面对生产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生产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建立法治思维,严格按照《局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和《局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工作,认真研究制定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局安委会要严格执行“一票否决制”和事故责任追究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日常检查和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