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交通运输厅】全省铁路沿线
安全环境治理工作安排部署座谈会召开

党延兵副厅长主持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交通运输厅】全省铁路沿线
安全环境治理工作安排部署座谈会召开

党延兵副厅长主持

时间: 2021-04-08 08:18 来源: 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4月7日,党延兵副厅长主持召开全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安排部署座谈会。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厅公路处、安监处、铁航邮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分别介绍了全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下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并交换了意见。
党延兵副厅长就全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如何有效运转,筹备召开全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延兵副厅长表示,省交通运输厅作为我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牵头单位,将积极牵头协调做好相关工作,同时铁路部门也要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对接地方政府,采取有效措施,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