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中医药管理局】“学党史办实事——
百名中医百场基层义诊”大型主题活动在全省展开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中医药管理局】“学党史办实事——
百名中医百场基层义诊”大型主题活动在全省展开

时间: 2021-04-07 08:05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1日,由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学党史办实事——百名中医百场基层义诊”大型主题活动在全省启动。该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落实省卫生健康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好10件实事的具体举措。

主题活动启动当天恰逢《陕西省中医药条例》施行一周年,全省各市县(区)中医药管理部门、省市县各级中医医院积极响应号召,快速行动,精心组织中医专家赴社区、乡镇等开展义诊活动,并对《陕西省中医药条例》进行广泛宣传。在全省各地活动现场,名老中医义诊咨询、中医诊疗技术互动体验、中医传统功法表演、《陕西省中医药条例》宣传、中医药产品展示、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和科普讲座等广泛开展,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陕西中医药系统“学党史办实事”包括在全省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百名中医百场基层义诊”大型主题活动,在革命老区建设中医特色康复示范中心、中医优势特色专科及基层示范中医馆等具体任务。其中,“学党史办实事——百名中医百场基层义诊”大型主题活动将持续3个月,全省中医药系统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广大基层百姓“办实事、传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