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公安厅】举行
“弘扬英模精神 忠诚履职担当”英模事迹报告会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公安厅】举行
“弘扬英模精神 忠诚履职担当”英模事迹报告会

时间: 2021-04-07 07:55 来源: 陕西日报

为持续推进全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向深入,4月1日上午,省公安厅举办“弘扬英模精神 忠诚履职担当”英模事迹报告会。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咸东社区民警汪勇、汉中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大队队长周莉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分别为全省公安民警进行了事迹宣讲。当日下午,两位英模代表还来到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为师生作了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时代楷模”汪勇从作为党员民警,听党话、跟党走,当好忠诚卫士;作为基层民警,接地气、做实事,当好人民公仆;作为模范人物,带好头、作表率,当好奋进排头兵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从警历程和感悟。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周莉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勾勒出自己在刑警岗位上逐步成长、赢得信任的轮廓。

两位英模代表的精彩报告深深吸引和打动着每一位聆听者。大家纷纷表示,英模的事迹让人感动,更让人受到激励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坚定地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陕西公安工作追赶超越贡献力量。(记者: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