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农业农村厅】与中国铁塔陕西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农业农村厅】与中国铁塔陕西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1-04-07 08:12 来源: 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4月1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与中国铁塔陕西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韬,中国铁塔陕西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恩科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遵循“深化合作、互利双赢、创新机制、守法保密”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基于5G、AI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新技术为基础的数字农业、智慧乡村、智能渔政监管等建设,共同为乡村振兴战略落实、陕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共享合作。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业务座谈。王韬提议,合作双方要聚焦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加快数据系统融合共享,共谋创新之举,共尽精诚之力,合力推进信息技术与农业农村的深度融合。王韬希望,合作双方各自发挥资源优势,找准切入点,借力“互联网+”,加强技术、数据方面的共享合作,创新大数据、信息化、智能化在农业农村领域的推广应用,在数据采集汇聚、形势分析研判中共同探讨,开创合作新模式,共同促进我省农村农业信息化水平的提高。
厅市场信息处、种植业处、畜牧兽医局、渔业渔政局、农田建设管理处和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和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