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测绘局】 “天地图·陕西”2020版电子地图发布上线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测绘局】 “天地图·陕西”2020版电子地图发布上线

时间: 2021-04-02 08:23 来源: 省测绘局网站

近日,“天地图·陕西”2020版电子地图由自然资源部陕西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发布上线,实现了“天地图”国省市融合数据成果的更新发布。
新版电子地图数据实现了主节点最新成果数据、地理国情监测成果以及铜川、渭南、榆林等城市大比例尺基础测绘成果的融合更新,更新内容包括行政区划、铁路与公路、居民地、地名与兴趣点、水系、功能区、绿地等,更新范围为全省范围,更新后的数据最新现势性可达到2021年1月底。
新版电子地图数据基于地信中心研发的新型矢量地图服务软件发布,支持个性化地图符号,地图风格可根据需要灵活配置,支持多套风格地图的快速切换,支持任意视角浏览地图,可旋转、可倾斜,用户体验有了大幅提升。
陕西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将按照自然资源部不断提升测绘地理信息服务能力,建设新一代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要求,继续加大“天地图·陕西”的升级维护力度,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推进推广应用,为各类用户和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地理信息公共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