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部门

【省住建厅】与榆林市子洲县政府就住建行业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省住建厅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30 07:25

3月29日,受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同志与到访的榆林市子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超鲲一行开展座谈,就县城建设管理和城市更新行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浩对子洲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子洲县近年来在住房城乡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县委县政府给予住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子洲县住建事业发展,希望子洲县上下联动,细化责任,突出重点,积极稳妥推进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他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加快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品质,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

李超鲲介绍了子洲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有关情况,对省住建厅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省厅持续关注子洲县建设工作,在县城建设管理、城市更新行动等方面给予技术、资金和项目等工作支持。

厅城建处、管理处、保障处、建管办、村镇处负责同志,子洲县副县长,县住建局、发改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何蓉)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