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人社厅】 陕西40人获评“陕西省首席技师”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人社厅】 陕西40人获评“陕西省首席技师”

时间: 2021-01-20 08:23 来源: 省人社厅网站

 近日,陕西向社会公布2019年“陕西省首席技师”名单,西安航天化学动力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徐立平、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朱力、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高级技师周红亮等40人获此殊荣。
据悉,陕西省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面向省内外培养引进支持不同层次、不同领域技术技能人才1100名左右,其中计划支持120名左右“陕西省首席技师”,每两年遴选一批,倡导引导广大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激发创新潜能和创造热情,练就过硬的职业技能和本领,为推动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陕西省首席技师”项目入选者,将被纳入陕西省优秀人才资源信息库管理,并在奖励资助、技能交流、专项培训、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陕西省财政部门还将给予每人一次性5万元的奖励。(独萍 韩晓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