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商务厅】 赵璟厅长一行赴陕果集团开展调研活动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商务厅】 赵璟厅长一行赴陕果集团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 2021-01-15 08:26 来源: 省商务厅网站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积极发挥政府引导和企业主体作用,支持我省果业产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1月12日下午,赵璟厅长带领唐宇刚副厅长、办公室、外贸处、市场运行处、国际经济合作处负责人赴陕果集团进行调研,与陕果集团董事长高建国、总经理李玲、副总经理聂涛生,以及集团办公室、规划发展部、财务资产部、经营管理部进行座谈交流。
        赵璟一行首先前往陕果集市旗舰店,现场考察产品及销售情况。座谈会上,李玲汇报了陕果集团自2015年组建以来的发展情况。高建国简要介绍了集团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对省商务厅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人员就果品冷藏冷链、国内国际销售、品牌连锁店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水果产品已成为我省一张靓丽的名片,陕果集团作为省属国有企业5年来发展成就显著,国际贸易取得长足进展,鲜果出口量已居全省第一。她希望集团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强在凭祥、霍尔果斯等口岸的商品展示展销中心建设,做大外贸业务。她表示,果业发展既是贸易,也是民生,希望集团在果品仓储、冷链技术等方面持续发力,解除农民后顾之忧,带动农民稳定增收,省商务厅将在冷链、流通、营销等方面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陕果集团做强做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