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自然资源厅】 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凌月明
赴山阳调研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工作

首页>新闻>联动>部门

【省自然资源厅】 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凌月明
赴山阳调研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 2020-12-23 08:48 来源: 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12月16日至17日,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凌月明,自然资源部地勘司副司长熊自立,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首席科学家殷跃平,在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商洛市副市长周秀成等陪同下,深入山阳县调研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工作。

凌月明一行先后深入小河镇、漫川关镇,察看了小河中学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治理工程实施情况、漫川关青龙山灾后重建项目,观看了山阳县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综合展板和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
凌月明指出,要高度重视地灾防治工作,持续提升地质灾害综合防治的监测水平,加强治理工程管理,特别要优化工程前期流程,压缩进程,加快进度,提高应急能力和应急水平。

凌月明指出,地质灾害防治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休戚相关,要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要不断强化工作力度,更新工作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建立健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机制和防治体系,全面提升全社会抵御地质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王荣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