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部门

【测绘局】陕西测绘局完成地理国情监测首件成果实地验证

来源: 陕西测绘局 发布时间: 2020-09-01 08:30

8月25至27日,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地理国情监测首件成果实地验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向阳赴现场进行指导,总工程师赵力彬总全程参与并组织实施实地验证工作。

本次实地验证选取了陕西省周至县马召镇、千阳县南寨镇、泾阳县泾干街道、白水县西固镇、柞水县小岭镇共5个乡镇地理国情监测成果开展实地验证。验证内容包括:地表覆盖图斑分类精度、边线采集的准确性、正射影像绝对精度等。对于地表覆盖图斑分类精度,分别进行了内判疑问图斑、多变及可疑地表覆盖图斑验证,并选取一定数量的图斑进行逐个验证。本次实地验证工作还利用无人机,对难以到达地区进行航拍取证,大大提升了检查验证工作效率。

局调查监测处,自然资源部第一地形测量队、第二地形测量队、第一航测遥感院、第一地理信息制图院、陕西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参与实地验证工作。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