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王晓在渭南市督导检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王晓在渭南市督导检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时间: 2024-03-22 06:56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在渭南市督导检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王晓一行先后来到白水县苹果核心种植区、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白水杜康酒厂、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等地,与企业负责人、市县负责同志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县域产业发展、产业链配套及稳增长工作等情况;在富平县石川河、再回首污水处理厂、富平西瑞面粉有限公司等地,仔细察看流域综合治理情况,认真听取水生态保护修复、污水处理和中水回收利用、粮食收储加工购销等汇报并予以具体指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重要要求,坚持把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准线,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四水四定”,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深挖节水潜力,努力提升配水效能,严格规范用水行为,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扎实抓好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河湖生态保护修复、绿色转型发展等工作,提炼推广典型经验做法,推动规划项目落地落实,持续做大做强县域主导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因地制宜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统筹抓好稳增长、安全生产、生态保护、“五经普”、风险化解等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记者:李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