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戴彬彬在西安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戴彬彬在西安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 2024-03-21 06:17 来源: 陕西日报

根据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统一部署,3月20日上午,副省长戴彬彬在西安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戴彬彬先后来到电子城街道办、205所社区、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等地,详细了解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戴彬彬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建设。要健全工作联动机制,坚持全领域综合治理,全方位依法治理,全要素智慧治理,全过程科学治理,不断夯实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基层基础。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统筹群防群治力量深入社区乡村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建立完善一站式受理、一体化运作、一揽子调处工作机制,让群众只进一扇门,解决所有事。要抓实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落实“派出所主防”职责,依法严惩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