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戴彬彬出席省公安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首页>新闻>领导

戴彬彬出席省公安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 2024-02-24 08:34 来源: 陕西日报

2月21日,省公安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戴彬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彬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坚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总结经验做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用活红色资源,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强化问题整治,对发现的问题紧盯不放、一抓到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强化纪律作风,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明纪律红线,深化反腐倡廉。要强化落实见效,以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战斗力,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记者 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