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戴彬彬出席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

首页>新闻>领导

戴彬彬出席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

时间: 2024-02-20 08:09 来源: 陕西日报

2月19日,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戴彬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彬彬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始终把政治建设置于首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践行“九个以”实践要求,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陕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紧盯带有公安特点的行业性、系统性、地域性腐败,建立腐败预警惩治联动机制,加强廉洁风险隐患动态监测,大力推进公安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持之以恒强化纪律建设,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问题,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和不良风气。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积极构建公安大监督格局,着力形成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合力。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市一级。(记者: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