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钟洪江调研环保产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04 08:15

6月3日,副省长钟洪江在西安市调研环保产业发展情况。

钟洪江分别来到龙净环保科技公司和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公司,详细了解产品应用、创新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省级部门、部分设区市政府和企业就推动环保产业发展工作座谈。钟洪江说,环保产业是推动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要以环保产业发展助推环境高水平保护,为打好关中地区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提供坚实支撑。要充分挖掘我省在研发、人才、区位和工业门类齐全等方面的优势,抢抓新机遇、锚定新目标,引导培育环保产业成为绿色发展新动能。要以规划为引领,明确发展方向,全生命周期培育经营主体,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打造一批优质环保企业。以园区为平台,组建产业联盟、创新产业服务综合体,打造联动发展的环保产业集群。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引导企业树立环保意识,加强市场监管和要素保障,统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同推进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董剑南)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