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钟洪江在西安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首页>新闻>领导

钟洪江在西安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时间: 2023-06-01 06:02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副省长钟洪江在西安市走访慰问困境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钟洪江先后来到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华山社区、西一路街道兴乐社区困境儿童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教育、抚养等情况,送去慰问金和文体用品并致以节日祝福,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茁壮成长,通过努力奋斗回报家庭和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钟洪江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能茁壮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和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细化工作措施,提升保障水平,建强工作队伍,把对儿童的关心关爱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在基层。要凝聚政府、家庭和社会各方力量,织密织牢儿童保护网,保障他们的基本权益和福利,用心用情促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形成全社会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记者:董剑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