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钟洪江督导调研引汉济渭工程建设

首页>新闻>领导

钟洪江督导调研引汉济渭工程建设

时间: 2023-05-11 06:43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10日,副省长钟洪江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调研引汉济渭工程建设。

钟洪江先后来到三河口水利枢纽、秦岭输水隧洞控制闸、黄金峡水利枢纽、黄午隧洞22号支洞、滈河倒虹工程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引汉济渭工程项目情况和建设进度,协调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引汉济渭工程是重大水利民生工程,对破解我省全局性水资源瓶颈制约、实现水资源配置空间均衡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高质量建成投运。要紧盯年度目标,紧抓关键节点,细化任务、倒排工期,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进度,争取形成更多工程实物量。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抓好生态保护和质量管控,落实全过程质量管理和监测体系,打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风险意识,深入排查整治影响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安全度汛的各类风险隐患,优化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为项目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