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戴彬彬主持召开驻陕央企座谈会

首页>新闻>领导

戴彬彬主持召开驻陕央企座谈会

时间: 2023-05-07 17:35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6日,省政府召开驻陕央企座谈会,副省长戴彬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省级有关部门、部分市关于央地合作项目谋划及实施情况汇报和参会驻陕央企发言后,戴彬彬指出,近年来广大央企积极布局陕西、深度融入陕西,央地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助力打造四个万亿级产业集群,大力发展“四个经济”,充分发挥央企人才、资本、市场、平台等优势,找准合作方向,拓宽合作领域,强化创新引领,推动央地合作迈上新台阶。要持续做优服务,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支持央企在陕发展。希望在陕央企立足服务国家战略、秉持责任担当,强化节约集约用地,坚守生态保护红线,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推动央陕合作项目不断向高端化、绿色化、特色化方向迈进。 (记者 郭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