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徐明非调研“长安画派”品牌建设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徐明非调研“长安画派”品牌建设工作

时间: 2023-05-05 06:36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4日,副省长徐明非到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长安画派艺术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长安画派”品牌建设工作。

徐明非指出,“长安画派”是20世纪中国美术史上的重要绘画流派,也是陕西美术事业发展的一个标志、一面旗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加强“长安画派”精神内涵挖掘和研究阐释,激励广大美术工作者传承弘扬“长安画派”精神,关注历史、立足当下、放眼时代,创作更多彰显“长安画派”时代价值、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让“长安画派”在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建设展览展示基地,充分运用数字化手段,多措并举推进“长安画派”代表作品的收藏与保护,更大力度支持展示交流,不断擦亮“长安画派”文化品牌,赋能陕西高质量发展。(记者:师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