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钟洪江检查调研交通运输生态环境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钟洪江检查调研交通运输生态环境工作

时间: 2023-05-03 08:08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2日,副省长钟洪江在西安检查调研节日期间交通运输、生态环境工作。

在西安北客站和高速公路收费站,钟洪江实地查看了假期旅客转运和车辆通行情况,了解了重要交通枢纽节点运行管理工作,慰问了一线的工作人员。他指出,今年“五一”假期群众出行意愿强烈,是对交通运输服务能力的一次考验。要坚守安全底线,加强交通执法,做好运力储备和大客流疏散准备。拥堵路段要演练应急预案,优化群众出行服务,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出行环境。

在空气质量监测站点、施工现场和大气污染研究平台,钟洪江查看了监测站点运维、工地扬尘管控、环境质量分析能力建设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聚焦重点区域空气质量主要影响因子科学精准治霾,提升建筑工地智慧化监管水平,强化点源污染管控,加快环保产业孵化平台建设,健全完善空气质量预测预报机制,加强会商研判和重污染天气应对,坚决打赢关中地区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记者:董剑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