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钟洪江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钟洪江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时间: 2023-04-27 06:35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26日,副省长钟洪江到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落实情况,并调度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在省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钟洪江详细了解了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情况,视频连线调度了部分客运站、危化品运输检查站及交通项目施工现场,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他指出,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五一”假期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出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十四五”交通强国建设要求,统筹推进“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重点工作,紧盯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构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要坚持“人民满意”目标,进一步增强行业治理能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优化出行服务,持续提升公路管养水平。要扎实开展交通运输系统主题教育,推动学习和调研成果有效转化,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记者:杨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