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钟洪江出席水利“政金企”合作项目融资对接恳谈会

首页>新闻>领导

钟洪江出席水利“政金企”合作项目融资对接恳谈会

时间: 2023-04-26 06:40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25日,陕西水利“政金企”合作项目融资对接恳谈会在西安召开。副省长钟洪江出席并讲话。

钟洪江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适应全面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融资需求,持续深化“政金企”合作,发挥政府和市场两方面优势,积极拓宽水利领域长期资金筹措渠道,加快推进陕西水网建设。各级政府、金融机构和涉水企业要瞄准重大水利工程、城乡供水、灌区改造、河湖治理、智慧水利及节水产业等重点领域,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深化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形成更多的水利“政金企”合作优质项目,共同开创我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金融事业更好发展的“共赢”局面。

会上,省水利厅发布了《2023—2025年水利基础设施有效融资需求项目册》。引汉济渭二期、东庄水利枢纽、汉中焦岩水库、斗门水库等项目与相关金融机构签订了贷款及合作协议。(记者:吴莎莎 实习生:刘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