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一德会见南非共产党总书记马派拉一行

首页>新闻>领导

赵一德会见南非共产党总书记马派拉一行

时间: 2023-04-25 06:39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23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在西安会见了南非共产党总书记马派拉率领的南非共产党高级干部考察团。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马派拉一行来陕西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南非有着同志加兄弟的特殊友谊,去年习近平主席会见拉马福萨总统,达成广泛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深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中南友好关系引领下,陕西与南非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丰硕成果。当前,陕西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们将以中南建交25周年为契机,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贸易、投资、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为推动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贡献陕西力量。

马派拉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推动南非各地区与陕西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副省长戴彬彬,中联部四局有关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和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母家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